未分類

『情愫緊密時光』─6/23+6/24旅遊心情『與你共進晚餐』

旅行的第一天,因為疫情的關係,外加上南部的夜市並沒有開放。所以我們六點前就抵達台糖長榮酒店休息用餐。在一整天炙熱的艷陽下,滿身大汗的我們決定先洗澡後用餐→然後就是我們的甜蜜時光。

台糖長榮酒店讓我們享用的是自助餐點,所以我格外珍惜。也特別留意其他桌都是怎麼吃的。希望自己能吃到物超所值有很營養的食物。所以我好不容易爭取到一隻螃蟹和一群蝦來吃。

要享用一份道地又真切的美食可真是得來不易啊!因為上菜一秒鐘,整盤螃蟹全部都沒有了。好可惜,我也正在學習怎麼吃蟹肉。但是說也奇怪,他們家的蟹肉可真的是很好吃呢!

我還點了一盤蝦子來吃,雖然肉質有點乾乾的,但整體來說,大隻的蝦令我吃到很舒爽,真希望天天可以拿來當零嘴吃。是不是會覺得我有點像海底生物呢!?^^

我男朋友說,這家比較像美式的自助餐點,所以他點很多…嗯,…很重量級的食物,看他吃真的有見識到不一樣層面的吃法。又是另一種新的選擇!溶入別人的日常生活中,總有點鼻酸酸的─原來,我也有這一天!(羞澀地笑著)

甜點也很好吃,甜甜的入口即化,小小份量不會造成身體太多負擔。濃郁好吃,讓人吃得欲罷不能。而且小小美麗裝飾,還是格外顯得特別漂亮,讓我都有少女心了。真的是太美味又太視覺上的美好效果了!

下次旅遊,我依然推薦─『台糖長榮酒店』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