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台北豐滿咖啡三明治(信義世貿店)─姊妹最佳早午餐下午茶聚會餐廳

在烈日高照當頭的日子,感謝有這一次的體驗活動。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陪妹妹逛街,剛好趁這次的機會,與妹妹吃好料聚餐一下。

這家位在信義世貿區附近的早午餐店,店門口還有貨櫃門的裝飾,看起來很有西方的風味,讓人忍不住想要快照幾張有獨特風格的照片,裡面裝潢也讓人一飽眼福。


店內風格呈現歐式工業風,讓人不但感覺很舒服,裝潢的感受都令人留連忘返。一進店內,就有好幾組的姊妹聚會都正在享用她們的下午茶。好吃的味道讓他們都在店內暢所欲言。

今天點的餐點是香煎雞腿排餐盒,最主推的就是餐盒內的雞肉,肉質飽滿有彈性且也多汁,味道濃郁讓人想一嚐再嚐,不但順口也能吃得很滿足。花椰菜很清脆,吃得出新鮮好味道,搭配蒸蛋感覺更加清爽無負擔,是夏日內最好食用的簡餐系列之一品項。

飲料主推初戀玫瑰園,冰飲無糖。也是所謂的山楂玫瑰洛神花茶,洛神花為基底,伴隨玫瑰香,酸甜滋味湧入口中。也是夏日極品,不但能夠養顏美容,更可以生津止渴。重要的事情是初戀玫瑰園是一杯無咖啡因的飲品,也是夏日輕飲食的最佳選擇。

此菜還有義大利麵系列、沙拉套餐系列等等,都是夏日最佳選擇,無負擔料理。

還在等什麼呢?~~~快來跟莎菈桂一樣到店體驗吧!~~~

店面資訊

地址:台北市吳興街138號

粉絲專頁:台北豐滿咖啡三明治 信義世貿店 早午餐下午茶

Contact Info

服務電話: 02 2732 4842

最主推的就是餐盒內的雞肉,肉質飽滿有彈性且也多汁,味道濃郁讓人想一嚐再嚐。

花椰菜很清脆,吃得出新鮮好味道,搭配蒸蛋感覺更加清爽無負擔,是夏日內最好食用的簡餐系列之一品項。
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日 上午8:00 – 下午5:00

google評論: 台北 豐滿早午餐 信義世貿店

IG : 台北 豐滿早午餐 信義世貿店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