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風水!有關係【20201025完整版】─加速擺脫負債人生

孫生當初搬家太過於倉促,未謹慎評估就決定入住。

到底會對運勢有何影響?

倒楣的事情可以接二連三的CANCEL掉嗎?

如何擺脫我們的負債人生?

客廳比例大小不到四分之一,象徵男主人大志難伸。建議廚房與客廳位置對調。

明財位件窗,容易破財連連。建議加裝不透光窗簾。

家中若有設置樓梯,建議將鋸齒狀樓梯包覆起來,並將沙發放置可以靠牆的地方,切勿放在動線上或者背靠窗的位置。

前陽台虎邊有下坡車道,代表錢財流不住,女主人待不久,即使是婚姻中的關係,也容易導致分手。建議裝置乾坤太圖,象徵把錢財反射回家裡,好運吐回來。

大門屋內驚見向下樓梯,代表錢財流不住,守不穩;建議在向下樓梯『第一階』位置放上五帝錢,象徵阻礙氣場流失。

此次節目所拍攝的大約有十個漏財格局,莎菈桂在此列出最明顯易學,也容易避免及好化煞的格局。

漏財格局太多,但是孫生的運勢卻是好的無法擋,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家裡也要有財庫,不然搭配上漏財屋,真的是左手進、右手出,瞎忙一通。

莎菈桂原本的舊屋,已經有25年多的歷史,因為牆壁龜裂,出現很多漏財現象,甚至是入不敷出。現在搬進新屋,將財位布局,也漸漸有好轉跡象,也可以在事業上慢慢的大步跨出。

所以如果能掌握以上比較明顯的漏財格局,並且順利一一化解開來,相信可以控制欲望,進而漸漸減少花費,守得住錢財喔~~~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