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耶誕節的最佳滋潤臉部肌膚禮物首選─植物保濕精華油

耶誕節的最佳滋潤臉部肌膚禮物首選─植物保濕精華油

2020年即將進入尾聲,最近的大台北市天氣,也都是常常在下雨。

冬季雨季裡,莎菈桂的皮膚總是感覺濕濕黏黏又不透氣,使人非常的不舒適,也令莎菈桂備感煩惱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!

做了很多功課,也詢問過很多親朋好友~~~

但總是因為膚質狀況不一樣,而沒有產生任何有幫助的訊息;反倒是讓很多不良業務員趁機而入,讓人既生氣又難過~~~

聖誕節的這個月正是要好好準備耶誕禮物的時節,莎菈桂的閨密好友─海豚,就拿來了一罐小小的精華油當作我的禮物,說可以使人心情放鬆,又可以呵護最在意的肌膚問題

海豚更加表示說,植物保濕精華油的使用重點是,用於臉部肌膚會令人感覺很透氣不油膩,也不會造成臉部肌膚的負擔和厚重感

莎菈桂起初也不是很相信,但是在一拿到禮物後的第二天夜晚,昏昏沉沉的時候,輕輕一抹植物保濕精華油,就像是濃濃的香氛精油撲鼻而來使人更容易入睡,也睡得比以往更加香甜

植物保濕精華油更神奇的地方是,即使沒有使用任何的保養品在臉上,只要單擦一瓶精華油,就可以保持肌膚滋潤彈性,也可以很水潤緊緻

精華油內的香味,不但可以使人心情放鬆愉悅,擦一點點於耳後和取一點點按摩於脖子和肩膀,讓人的頭腦更是在夜晚能感覺鬆軟鬆軟,猶如一日煩惱盡消

此罐精華油,就像是天然的經由一樣,還有濃烈撲鼻的花香和果香的香味。

平常都有在使用精油的莎菈桂,已經算是很挑鼻了。所以精華油內有精油的天然香氣,更是鎖住莎菈桂我的芳心。

植物保濕精華油─真的是聖誕節最滋潤臉部肌膚的禮物首選~~

你還在等甚麼呢?

你值得最好的滋潤聖品~~~

成分:天然蔗糖鯊忨、白芒花籽油、向日葵籽油、深海兩節齊籽油、維生素E醋酸脂、神奇鹽角藻、複方精油

容量:15ML

使用方法:臉部清潔以後,擦完精華液後,薄薄一層擦在臉上,也可以混合乳液以後擦拭全臉。

用途:讓皮膚緊緻,鎖住皮膚的水份改善細紋,讓皮膚看起來水嫩有彈性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