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美麗無極限,是女人的天生秘密小武器─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(無腥味並兼具絲滑柔順,親拂舌尖味蕾的小確幸)

曾經有跟莎菈桂一樣,吃到魚腥味很重的膠原蛋白粉嗎?

曾經有跟莎菈桂一樣,吃到品質不佳的膠原蛋白粉嗎?

也跟莎菈桂一樣,不知道該選擇市面上哪一款膠原蛋白粉嗎?

現在可以查察莎菈桂最新的探索訊息唷!

https://sarah-kuei.com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arahKuei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rahkuei0249

莎菈桂體內保養聖品 (sarahkueibodynation.blogspot.com)

https://smile99999999.pixnet.net

從年輕就很懂得保養的莎菈桂曾經是個皮膚ㄅ亮的年輕熟女,沒想到從三年前開始過度奔波,外加上工作壓力過重,使得容光煥發的好膚質,竟然逐漸崩壞~~~~外加上年紀已奔35的莎菈桂面容,越來越像一個村姑大審>”<(很令人超級困擾!)

每天都在做臉部SPA按摩,總在睡美容覺之前塗抹一大堆保養品,也無法減緩莎菈桂變異的肌膚質地…(發自內心的感嘆…歲月催人老~)

就算再怎樣保養,下垂的線條,已經不再澎潤的臉部肌膚,悄悄出現的小細紋,除了擦保養品勤於早晚修護與保養面子肌膚,內服營養保健食品來讓肌膚維持到最佳完美狀態,也是很重要~~

這時候注意養身的莎菈桂就著手研究各大品牌,也仔細觀察當中的成分

當然,也要努力找尋最無負擔、效果對莎菈桂最好的聖品了~(這個時候就很興奮,因為即將要好好分享,我最自豪的、最滿意的體驗)

有人說,吃豬腳可以補充膠原蛋白。但是…有誰會願意天天進補嫩Q的豬腳肉呢?

有甚麼方式,可以天天進補,又不會膩呢?而且還可以越發愛上,並且隨身攜帶,食食品用?

這市面上到底有沒有便利女孩的小祕訣呢?

一般市面上的膠原蛋白都很不便宜,就算是有能力負擔的膠原蛋白,粉沫也透露出滿滿的腥味…真是令人懊惱啊!~

現在~~~終於可以放120顆真心了~~~因為有了它─『日喬生技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』,終於可以讓懶女人、忙碌不堪的女孩們,以及忙家事灰頭土臉的媽媽們,想抓住青春尾巴的嬤嬤,安心、便利的維持應有的好膚質。

『日喬生技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』有知名正妹營養師陳嫚羚推薦日喬恩生技出產的100%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。只要早上睡醒後+吃早餐前吞個它兩匙,就可以輕輕鬆鬆維持肌膚美麗唷~~~(是不是很方便?!)

110/01/10是莎菈桂的婚期,大家可以看看莎菈桂的照片,膚質可是不錯呢?可別以為是化妝技術阿~~~莎菈桂臉上可是沒有用美機,且也是淡到不行的裸妝=有畫跟沒畫一樣~~~(如果你還覺得很濃豔的話,應該是莎菈桂貼了一個有舞台效果的眼睫毛了)

『日喬生技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』粉末很細緻,滑順可口,口腔內還飄來微微蔓越莓的香氣,就好像在吃蔓越莓梅果子的感覺

也會讓人不知不覺想多吃幾口

一開始擔心的莎菈桂,也是先含一口膠原蛋白粉並配上溫熱的白開水

有時候也會怕在剛泡好的奶茶裡面一起飲用,增添味蕾層次

朋友來家裡作客時,會請朋友當作養顏美容的下午茶餐點之一~(朋友也是讚不絕口,可惜有消像權,不能PO她在這裡品用的肌膚效果>”<…真是可惜)

日喬恩生技出產的100%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,是莎菈桂唯一願意長期吃的膠原蛋白粉~因為才體驗不到兩週,效果只有微微滑嫩Q彈,但是莎菈桂相信很快就可以吸引老公,早生貴子了!

曾經看過電視節目介紹,魚鱗有很多的膠原蛋白, 隨著年齡增長,膠原蛋白日漸流失,『日喬生技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』100%法國魚鱗膠原蛋白-200g,膠原胜肽級, 讓我們可以隨時隨地輕鬆吃魚鱗~補充肌膚滿滿的膠原蛋白,讓老公更愛你、讓閨密更加羨慕你~

『日喬生技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』除了是來自法國的魚鱗,還添加了美國蔓越莓萃取粉,不用搭十幾多個小時的長程飛機,嚐一口就感受到歐美的風味。

『日喬生技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』酸酸甜甜的口感,可以減緩喜歡亂吃零食的慾望,也可以防止莎菈桂幸福吃零嘴吃到得意忘形XDXD

每天2到3匙,直接口服或是搭配冷開水食用就可以了唷。(下面文章有替大家整理出官網的介紹唷!大家可以很輕鬆地就了解到,值得莎菈桂信賴的因素了唷~~~)

『日喬生技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』蔓越莓的口味,裡面滿滿讓人心曠神怡的粉紅色粉末,不但極致的漂亮,其中淡淡的果香更讓莎菈桂恨不得能生一對女娃雙胞胎,就是想給女兒最天然的好滋味~~~>///<

『日喬生技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』有眾多美女營養師保證推薦,展現名牌尊榮感,送禮自用兩相宜,很討好女性朋友的歡心!

膠原胜肽級法國魚鱗膠原蛋白,能讓人體更快吸收,富含維生素C+膠原蛋白+蔓越莓,不僅健胃整腸,促進消化代謝,排便更加順暢,也能讓肌膚有高效亮白的美麗肌膚成效, 『日喬生技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』膠原胜肽級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的hydroxyproline濃度最高,活性效果好!

『日喬生技法國魚鱗膠原蛋白粉』有助於調整體質及肌膚較不易看出疲累感~對於現代忙碌的都市人來說是很好的日常保健食品~~~

你會想像莎菈桂一樣擁有最優質的美麗秘訣嗎?

快快洽詢官網:

FB粉絲團:日喬恩生技有限公司

官網:www.rihciaoen.com

IG:日喬恩生技有限公司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成分:

膠原胜肽等級的膠原蛋白

美國進口的蔓越莓

升級版:

添加多種天然原料 營養加倍

食用族群:

1歲以上兒童/成人/孕婦/老人皆可

食用方式:

【膠原蛋白一湯匙=2500mg】

1歲以上兒童食用半湯匙:2500mg

一般保養可食用2湯匙:5000mg

孕婦、哺乳、老人可食用4湯匙10000mg

可以按照每個人不同狀況補充膠原蛋白唷!

Collagen法國魚鱗膠原蛋白

🔥給你非買不可的理由🔥

👉🏻超大容量200g可食用40天份只要690元。

👉🏻捨去華麗的鋁箔包裝成本,直接反應在售價上回饋消費者。

👉🏻本品主打肌膚提高彈力,增加水潤感。

👉🏻挑戰市場分子結構最小最容易被人體吸收胜肽『 2,000 Da 』

👉🏻安全性高孕婦、兒童、老人皆可食用。

🇫🇷來自法國美顏產品-花青素膠原胜肽。

☑選用法國GMP工廠製造。

☑國際認證HACCP、ISO220002優良廠商。

☑投保產品責任險新台幣1000萬元。

☑通過SGS四大重金屬檢驗合格。

☑膠原蛋白來自海洋,衛生安全,免除豬、牛禽類感染疑慮。

☑低糖、低熱量、低脂肪、無負擔,不添加人工香料。

☑低溫萃取、水解技術等特殊製程。

☑最適合人體吸收的分子結構大小,能夠快速吸收。

🍒西印度櫻桃維生素C 380元

大人、小孩、孕婦、哺乳都可以食用的維生素C🍒

櫻桃口味小朋友補充營養也不會排斥🔆

市面上有很多,都不知道「原料來源也很重要」

卻沒注意「ㄧ昧的追求高劑量也無法吸收」。

跟白蘭氏同一間製藥廠製造☝🏻

✔安全性極高

✔品管極嚴格

✔通過國際認證

搭配膠原蛋白一起吃,效果加乘✖️🥰🥰🥰

⚠膠原蛋白吃法:

早上起來空腹吃1-2湯匙🥄

睡前也吃1-2湯匙🥄最多4湯匙一天。

⚠️維生素吃法:

維他命飯後一顆,一天2顆。

【官方資訊】─(莎菈桂都貼心的幫大家整理出來了唷)

日喬恩生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46巷3號7樓之1

電話:(04)2247-0231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