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《胺基酸洗面乳推薦》清除毛孔髒污、帶走黑頭粉刺、促進角質更新代謝—「RSD+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」

生活總是過得很忙碌,早晨起床常常也只是單純用濕毛巾帶過臉頰

油油悶悶,外加上被堵住的毛細孔感受,實在是令人難以忍受

他牌的洗面乳又無法針對莎菈桂的肌膚,給予最好的選擇

莎菈桂也明白到,洗臉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,不僅去除臉上的髒汙與油質,還能洗淨毛孔內的粉刺與促進角質更新代謝,有時候還能幫助莎菈桂代謝黑色素。

臉部清潔沒做好,後續的保養,等於是「白做工」

因此清潔就是好膚質的關鍵!


想要有好膚質沒有捷徑,第一步就是得先為自己的膚質,挑選對的產品。

之前聽醫師提醒檢驗,會令你臉頰乾澀敏感不舒服的產品這產品。

所以藉由這次茱莉亞祺的建議,特別搜尋🔍

台灣製造的品牌洗面乳,也決定要入手體驗RSD+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。

植萃成分,大人小孩都能使用,完全不會刺激莎菈桂的肌膚,便敏感肌的莎菈桂也覺得使用後,溫和感很舒適。

「RSD+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」,不含皂鹼、無矽靈、無色素、無塑化劑、無重金屬,洗後不乾澀、不緊繃,還有種清涼透氣的溫柔感受。

「RSD+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」搓揉起來,直覺分子細緻綿密,敷在臉上可以感受得到,厚重油脂被帶走的愉悅心情。

洗臉時,擠適量在手上就可以,並用少量清水搓揉,搓出泡沫。

在臉上輕柔畫圈按摩💆‍♂️,同時也一同做臉部清潔。

洗完臉好像在發光,是容光煥發,不是油光換發喔~

「RSD+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」獨家創新融合: 「日本進口高濃度胺基酸」+「金盞花精華」+「酵母精華」不分季節,全家人都適用,油污、髒污的剋星。

現在正逢烈焰季節,油脂分泌旺盛的時期,導致毛孔更容易蓄積髒污,此時更需要不刺激肌膚,並且不破壞肌膚表面保護的「RSD+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」

在這疫情期間特價真的非常好康耶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下方官網逛一下哦。

◈…◈…◈…◈…◈…◈…◈

店家資訊

商品名:RSD+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

預購連結http://bit.ly/2TN9wK0
FB:@芮塔美麗星期

IG:@rita_sevendays

P.S.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依每個人體驗為主。

#RSDplus #RSD #洗面乳#金盞花胺基酸潔顏霜 #新一代胺基酸洗面乳#全新完美比例 
#酵母精華 #金盞花 #胺基酸 #保濕 #潔淨毛孔 #去粉刺  #499免運 #亮白肌膚 #MIT保養品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