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《泥狀面膜推薦》改善粉刺痘痘、調裡黑頭粉刺、也兼具保濕呵護調養─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、俄羅斯莎杜NIQA無瑕深層淨化面膜、柏瑞特醫生 – 毛孔緊緻護理面膜升級版、貝佳斯 美膚泥漿面膜、韓國 小泥豬深層毛孔淨化泡泡面膜

還記得自己進入醫美診所做療程,就是為了要#清潔毛孔&#縮小毛細孔。但是,在施作的過程中,我後悔了!…怕痛得我,只覺得痛苦難耐,心裡真希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。以懊悔自己窮忙到讓自己變得爛爛的醜女人。

這種事情以後絕對不能再發生了,所以從那時起,莎菈桂非常的勤勞做保養,只希望能回復到以往青春狀態。

因此,在這裡分享相關毛孔#泥狀面膜的使用心得,也希望看到的你,也能喜歡且有幫助。

圖片來源:各官網
  • Kiehls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25ml

https://line.soocker.tw/r/3glv4q

還記得自己進入醫美診所之前,滿臉粉刺面皰需要調養;所以在術後療程,莎菈桂便聽從大嫂的建議購入#『契爾氏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,輔助日後的生活保養。

一開始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,但是漸漸地有感覺到毛孔緊緻效果,皮膚內所暗藏的黑色素也漸漸淡化色澤,久而久之就提亮膚色。而且適合所有膚質,就連莎菈桂的敏感油性肌膚也可以使用,每一週使用1~3次效果很有感覺。

原本每半年要報到一次的醫美診所,現在的保養有助於拉長時間回診,既省錢又有意義呢~~~

【使用特色】

#深入肌膚深層毛孔清潔並緊緻毛孔

#改善毛孔粗大使用後肌膚潔淨又細緻

#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可視個人肌膚狀況一週使用1至3次

#粉刺清除面膜有效清粉刺並針對毛孔粗大改善

圖片來源:官網
  • 俄羅斯Zeitun莎杜NIQA無瑕深層淨化面膜50ml [三重淨化成分,對抗瑕疵,縮小毛孔]

https://line.soocker.tw/r/3hdz9r

莎菈桂是敏感肌膚偏油性,所以臉部時常泛油光,如果使用不良產品或者帶有刺激性產品時,莎菈桂就會痛苦不堪;因此,好友熊女就推薦這款面膜給我使用,也是希望可以帶來便利的居家保養。

還記得莎菈桂在2020年~2021年3月,滿臉都是痘痘肌膚的問題,造成個人狀態看上去很差勁;此款面膜因為是三重淨化成分,所以可以感覺到肌膚深層清潔和毛孔打理的效果,也預防斑點和青春痘的產生,且溫和不刺激,夏天使用感受也是非常良好的。

【使用特色】

#為敏感問題肌與油性肌膚帶來全面保養解方

#深層清潔並緊緻毛孔,防止斑點、青春痘、粉刺出現

#添加黑種草油與洋甘菊萃取物,溫和呵護敏感肌膚,讓保養更全面

#清新植萃成分,不含酒精、無矽配方、無致粉刺效果

#一週使用1~2次,讓肌膚更美的最後一步

圖片來源:官網
  • 柏瑞特醫生 – 毛孔緊緻護理面膜升級版

https://line.soocker.tw/r/3evrqn

已經推薦前面兩項優質產品,接下來介紹的能有什麼樣的特色呢?!

如果是炙熱豔陽高照的日子,長時間待在室外進行戶外活動,或者待在悶熱不通風等等的惡劣環境內時,莎菈桂就會使用這款『#毛孔緊緻護理面膜升級版』,用以吸附毛孔中的深層髒污及過多無用油脂,還可以順便清潔老廢角質,使皮膚彈嫩細緻飽滿。

剛開始接觸時,以為會很緊繃臉部,或者因為過度清潔而傷害肌膚;然而,使用過之後,發現針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提升不小,感覺也不會乾鱉鱉讓人難以接受,還有股清爽的感覺跟放鬆的狀態。

【使用特色】

#毛孔緊緻護理面膜升級版

#吸附毛孔中的深層髒污及多餘油脂

#暢通毛孔,避免老廢角質堆積

#全面緊緻毛孔

圖片來源:官網
  • 貝佳斯 BORGHESE 美膚泥漿面膜 200ml 義大利知名泥面膜 毛孔清潔 

https://line.soocker.tw/r/3cwz9s

如果還是會擔心上面那款的深層毛孔清潔帶來的影響,那你可以試試看這幾款,帶有保濕效果的泥面膜。

可以飽足肌膚水嫩光澤,還能淨透明亮肌膚,並且改善暗沉效果;其中多項成分,都含有保濕因子,可以在清潔毛孔同時,給予滿滿呵護;即使是乾性肌膚,也可以安心使用唷~~~

【使用特色】

#蘊藏著豐富礦物精華深入毛孔清除污垢、深層滋潤、重拾光澤及彈性。

【款式】

《深綠》-可吸附多餘皮脂及污垢,緊緻毛孔,肌膚感到更光滑柔潤。

《淺綠》-蘆薈膠及芒果油等舒緩保濕成份,即使是較乾的肌膚也能感到水嫩清新。

《粉紅》-蜜柑果皮及澳洲白茅等成份,深入肌膚改善暗沉,重返淨透明亮。

圖片來源:官網
  • 韓國 Elizavecca 小泥豬深層毛孔淨化泡泡面膜(100g) 

https://line.soocker.tw/r/3h6rp4

調理毛孔清潔時,最擔心的就是擾人的黑頭粉刺。

人人都說黑頭粉刺最難調理,一旦深根就很難拔除,還會嚴重堵塞毛孔,或者讓肌膚基底的保護層破滅。

雖然是道聽塗說,但應該沒有任何人願意接受黑頭粉刺孳生在臉部肌膚上。

因此,莎菈桂有時也會使用這款泡泡面膜,感受一下舒服的質地,也因為是泡泡面膜,使用起來也格外有趣,心情也變得美好許多。

【使用特色】

#深層吸附毛孔髒污

#有效打擊黑頭粉刺

#黑炭泥可以帶走肌膚多餘油脂

#細膩的泡泡面膜讓你敷臉的同時達到清潔毛孔的效果

圖片來源:官網
  • 《結語》

毛孔清潔的效果各有所不同,有針對粉刺痘痘、有專門調裡黑色素或者黑頭粉刺,以及能針對清潔後給予滋潤保濕的產品。然而,如何慎選對自己最有效果、幫助最大的產品呢?

莎菈桂認為,當務之急還是先選擇比較在意的問題作挑選解決,其次再參考感受與迎合認知。

什麼意思呢?

如果你認為黑頭粉刺很嚴重,但卻希望能帶來保濕。那你可以先選擇針對調裡黑頭粉刺的毛孔清潔面膜,確認會緊繃不適時,可以再另外添購保濕成分的淨化面膜;此時,你認為痘痘肌的預防也很重要,可以再保濕的產品內和針對痘痘肌的產品項目中做思索,哪一種最為迫切需要,也有效益的改善問題。

如此,保養起來才能開心方便,又符合個人需求。

圖片來源:官網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