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菈龜|手作&新品的創作空間

《夏秋清潔保養品禮盒推薦》蠶絲蛋白手工精華皂、玫瑰精油竹炭抗菌皂、蠶絲蛋白精華手工皂、超導滲透蘆薈修護保濕面膜、純棉拋棄式洗臉巾、馬可龍彩妝蛋

廣告

雖然現在疫情期間都是居家上班,但是洽公時間依舊沒有減少。

反而因為天氣酷熱嚴峻,肌膚過度出油,更凸顯出臉部肌膚的乾燥狀態,滑嫩感也逐漸銳減,鬆弛肌膚得不到該有的溫和作用⋯⋯一天一天越來越糟糕。

雖然使用很多品牌,但都是持續不久,還是會因為惡劣天氣影響身體肌膚,而且也很燒錢,大品牌也未必是最適合自己當下的肌膚質地。

然而,從最喜歡之一的「蘆薈修護保濕面膜」的品牌「鉂特美」研究相關配件,注意到他們最新的蠶絲蛋白禮盒,發現小小一盒,蘊藏著許多珍貴的寶藏。

「馬卡龍彩妝蛋」非常適合化妝時使用,可以有效讓化妝品服貼於臉部肌膚,讓妝容更親透;莫蘭迪色的彩妝蛋,更有一股宮廷的風情,每朝都可以美美的ㄇ醒老公,讓一天心情維持良好。

下班回家後,一定使用鉂特美的「純棉拋棄式洗臉巾」,棉質洗臉巾很舒服,而且更加乾淨俐落,也能更加完善的清潔臉部肌膚。

而且還可以重複使用直到變色,那就可以更換,而被替換掉的還能用作清潔擦布。既環保又注意衛生,能減少臉部因外在環境造成的困擾。

蠶絲蛋白禮盒中,剛好有三種四塊的手工皂,最欣賞的是「玫瑰精油竹炭抗菌皂」,適用任何膚質。雖然含有精油成份,但對於敏感偏油性肌膚的莎菈桂而言,溫和不刺激又保濕溫柔清潔的效用,在使用上親膚之感更貼合舒適,也可以洗澡或泡澡時,順帶到手部與身軀,會讓夜晚更加平靜。

玫瑰精油手工皂含有抗菌成份,對於現在疫情嚴重的時節,很有意義,也能增添多一分安心。

竹炭成份更能夠有效吸附細菌,還能夠瞬間擁有抗痘痘的能量,讓妳外在形象更能維持住魅力。

「蠶絲蛋白手工精華皂」很適合每日早晨起床後使用;很適合所有膚質使用,早晨的莎菈桂臉頰偏乾,但是手工精華皂真的可以平衡狀態肌膚。

除此之外,能夠活化細胞,增強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免疫力,讓肌膚更加健康有能量;

早晨肌膚狀態容易因為夜晚變得破損,蠶絲蛋白手工皂能有助於修護受損肌膚組織,無法清醒的疲倦感,也可以藉此從清雅幽香勾起一絲絲精神。

除此之外,蠶絲蛋白手工皂還含有玻尿酸,維持彈嫩外,還能減少水份流失,維持並平衡肌膚狀態;乳木果油的成份,還能夠增添臉頰生氣,外在形象容光煥發,Q彈滑嫩。

忙碌一天後,也在早晨與夜晚沉靜在香醇芬芳的手工皂,平衡心性外,不要忘了在敷上一張面膜,讓一整天的保養完整無缺啊!

「蘆薈修護保濕面膜」之前已經體驗過,忍不住又再次體驗一下。

曝曬下的莎菈桂臉頰紅腫悶熱乾癢,外加上面膜引起的難受,很是需要保養照料。

面膜除了玻尿酸和乳木果油的成份外,還含有天然蘆薈,對於舒緩發炎和紅腫疼痛都很有力量;洋甘菊的精華萃取,可以讓莎菈桂的過敏肌膚多一層保護力,舒緩受損肌。

還有還有……莎菈桂最喜歡的薰衣草精華成份,總是能讓莎菈桂在夜晚寧靜好入睡,更可以讓一整天的壓力肌得到平衡,油脂分泌系統更加平緩。

實在是有太多一言未盡的心情,還是等你自己來體驗感受吧!

訂購網址:

https://shopee.tw/mongibello

#鉂特美Mongibello醫美級系列蘆薈修護保濕面膜#修護保濕面膜#超導滲透#蘆薈#面膜#醫美級#醫美面膜#醫美#術後修護面膜#少女肌#熟齡肌#凍齡#男性#男性保養#專屬面膜#乳木果油#蘆薈#薰衣草#洋甘菊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