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腸胃酵素保健品推薦|「G7 潤肽順暢多纖酵素(蔬果順暢飲粉末包)」|身體輕盈小幫手|一天一包輕鬆生活好暢快|淡淡奶香味入口順喉好舒暖

愛吃美食的飛哥楠,在莎菈桂有幸伴隨左右,卻萬萬也沒能敵得過肉肉棉花糖女孩的身份⋯⋯

其實莎菈桂也蠻擔心變胖的,已經好多衣服都穿不下了,非常令人感到擔憂😔

現在不論莎菈桂是小資族,還是忙碌的主婦族群,都會面臨容易造成排便不順暢的問題。

平常在家,莎菈桂很習慣每天品用一包酵素,以利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
無意中發現這款多纖酵素,純素,而且還有輕便隨身包,隨身攜帶都不成問題,方便多多~

G7潤肽順暢多纖酵素」擁有66種蔬果酵素粉,可以吃到滿滿的維生素,及膠原蛋白胜肽,保養腸道兼顧皮膚Q嫩;重點是,還含有人體需要的益生菌喔⋯⋯

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、助排便,莎菈桂品用後,覺得也會增加些微飽足感,讓每一餐品用時,可以減緩莎菈桂的暴飲暴食習慣。(每人體會各有所不同喔)

G7潤肽順暢多纖酵素」外盒包裝很有保健品界精品包裝風格,完全不俗套;且內容包裝,是一小包一小包素面玫瑰金。

粉末呈現白色風貌,就算是小孩也可以接受,也不用怕有添加色素。此外,長輩們也很適合品用。

平日保養時搭配溫水吃,基本沒有特別的味道,清甜雅緻,不會過甜,也不死甜,還有點淡淡奶香味兒。

偶爾,莎菈桂也會加入剛泡好的奶茶裡,增加獨特的奶茶風味,還可以保健身心,挺不錯的~

一盒有14包,每包2.5公克,食用方式建議一天1包,每天最多2包,建議餐前、餐後、睡前食用,另外配合300cc溫冷開水服用效果最好。

莎菈桂的方式是,一天一包就可以了唷!~不用因為味道好就多多品用,適量品用,效果更好喔~

品用兩日時,身體沒有太多變化,然而,品用七日後,身體中腸胃代謝功能漸漸好轉⋯⋯當然,每個人腸胃狀況不同,說不定你兩日就會有效果呢⋯⋯

官網訂購: www.biolady.com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