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菈龜|手作&新品的創作空間

20210905風水有關係整理|罕見租屋處格局運勢與自身時運不合,你住對了嗎?|張家瑋

廣告

本土八點檔藝人,長得美美的可是卻沒有良好的租屋運勢,小人屢犯,還差點沾惹上爛桃花。

甚至剛搬進去的新家也不常見到親朋好友常作客,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張家瑋的租屋處,風水格局到底是出了什麼樣的問題?

原來光是家門口的大門就隱藏兩個風水格局問題

  1. 這麼長的走廊,打開門望出去就是一個壁刀,門前有壁刀,象徵口舌是非爭議不斷。
  2. 開門見到的長廊走到,最底端有架設鏡子,從家門往外看去,就像是走廊無限延伸,看不到盡頭的樣子。就形成鏡子照門的風水煞氣格局,這也代表『口舌是非爭議不斷』,也很容易造成『記恨』的思緒影響心情。

化解方式:門上掛『八仙彩』或者『紅布條』,下方放『麒麟採八卦』且『正對鏡子』即可以化解煞氣啦~

  1. 大門前壁刀,切左手邊影響男主人身體健康,切右手邊代表影響女主人健康,如果是正切正中央,則代表男主人和女主人健康運勢都會有所影響。也會影響單身戀愛中的戀愛交往過程,也就是在愛情戀愛的過程中,會影響對方對自己的戀情發展。
  2. 化解方式:壁刀正切大門處上方,擺放『麒麟踩八卦』,就可以化解掉。
  3. 大門正對主臥房門,容易直接影響主人的健康,也容易造成與家人之間的關係發展,包括男女之間和朋友之間的關係,都會受到影響。
  4. 化解方式:主臥房加裝『門簾』,或設置玄關加以阻隔,就可以化解煞氣。如果房子空間位置足夠,優先選擇加裝玄關來加以阻隔,效果是第一優先的好~並且在主臥房的房門位置,掛上一串六帝錢,效果會更好。

客廳竟然是少見的沒有窗戶設置的空間格局,無法形成『明廳暗房』的基本格局,空氣也無法順利流通,相形之下則會影響男主人和女主人的事業運途,也容易影響家人的身體健康狀況。

建議在布置家裡時,宜將客廳燈光調亮一點,盡量不要選用黃色燈光,才可以改善昏暗的情況和運勢。

如果在選擇租屋處時,面臨客廳沒有窗戶、沒有前陽台,和客廳有前陽台但是有穿堂風的苦思時,節目主持人建議,優先選擇有窗戶或者有前陽台的客廳,雖然會有穿堂風,但是事業運途比較不會影響得太大,而且也代表客廳格局可以是明廳暗房,對運勢也會比較好。

除此之外,八點檔知名女藝人張家瑋近期也常常需要處理車子相關費用,原因就在於,家中良好的財位格局,竟然是閒置空間,沒有做任何招財布局,因此無法藏風納氣,喪失了守財的作用。

所以家中財位,你絕對不能忽視喔~

化解方式:將置物櫃移置財位處,再擺放些許招財物品,如水晶洞鹽燈,就可以有效提升財運運勢。

廚房風水格局,冰箱是男主人、女主人的財庫爐灶是活動型財庫,廚房更是煮東西吃東西的空間,因此垃圾桶不宜擺放在爐灶前面。

此外,廁所不宜設置在爐灶正前方的位置,容易影響造成家人腸胃不好等的健康運勢。

化解方式:在廁所門前擺放門簾,避免穢氣四溢影響身體健康。

還有就是如果為了讓小房子的空間視野大一點,切忌不能因為要節省空間,就將微波爐放置在冰箱上面,造成水火沖得煞氣格局,這樣很容易影響桃花運是不好的現象,會有爛桃花出現。

主臥房風水煞氣格局:

  1. 落地窗窗戶位置低於床鋪,容易有不安全感,也會影響男主人、女主人健康。
  2. 客廳空間比較黯淡,主臥房的光線又太過明亮,容易影響潛意識和睡眠狀況。『建議在下方窗戶加裝百葉窗簾』,就可以提升健康運勢了喔~

這次的節目,基本就是反指標風水格局,只要避免這些問題,並好好做好財運格局,就可以事業運途、桃花、人緣和健康運勢的兼顧和守成喔~

還有閒置房間門上的穿心樑問題在影片中,等你探詢喔~

詳情還請鎖定影片頻道喔~(祝你 財運滾滾來)

Exit mobile vers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