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《保濕滋潤慕斯推薦》天然胺基酸、阿根廷檸檬精油、溫和不刺激配方─【樂木】『檸檬亮白保濕潔面慕斯』

以前就很喜歡,早上洗臉專用一瓶洗臉慕斯,晚上回家洗澡時,洗澡間專用洗臉慕斯。

現在已經找到卸妝後專用慕斯,但是面對早晚洗澡時,臉部的幕斯,真的是讓莎菈桂煞費很多心力。

對於早晚洗澡時,因為臉部並無其他髒污或化妝妝粉,因此洗臉慕斯一定要能夠令人放鬆、保濕滋潤,而且無刺激性。

因此,莎菈桂近期就發現了這款─【樂木】『檸檬亮白保濕潔面慕斯』。

『檸檬亮白保濕潔面慕斯』,是天然胺基酸製成的潔面慕斯,可以讓肌膚潔淨乾爽無負擔;其中,還添加阿根廷檸檬精油,可以使人情緒放鬆,又像置身在果園一樣,很令人神情悠然自在。

除此之外,就連家中的寶寶使用,都不會刺激雙眼,這樣的配方,讓莎菈桂既放心、又安心。

當然,使用方法上也是很輕鬆、很方便:『早晚洗臉時,將臉部打濕,按壓適量泡沫於手中,輕輕按摩與臉上後,再用溫水沖洗即可­­』。

『檸檬亮白保濕潔面慕斯』,香氣輕輕的,要很仔細聞嗅,專注體會,便可以從中聞到清香的香氣,香氣不等於香精,它的味道柔柔的。

摸起來的質地也很稠密,很厚實,而且摸起來可以感受到它的服貼度。

使用7日後,臉部不會過於緊繃,也部會太油、太膩、太厚重;相對的,可以有效帶走肌膚過多油脂,平衡肌膚,達到油水平衡。

使用後,莎菈桂都會撥空15分鐘敷面膜。可以不用買一片片的面膜來使用,可以選擇市面上的乳液型態面膜,效果可說是很令人一想不到,效果也比以前好。可說是,能夠幫助莎菈桂,更加可以好好吸收其他保養品的功效,使肌膚更加滑嫩有彈性。

現在,莎菈桂因為生活比較忙碌,所以會在晚上洗澡時,使用『檸檬亮白保濕潔面慕斯』,洗完臉也洗完澡後,就會敷上晚安凍膜,且也會選擇免沖洗的款項使用。

隔日早上,在使用『檸檬亮白保濕潔面慕斯』,之後搭配各式保養品。沒想到,就連優格莎菈糖都覺得莎菈桂的膚質變得光亮滑嫩。

而且優格莎菈糖,比以前更加喜歡親吻莎菈桂的臉頰。

真的是要好好感謝─【樂木】『檸檬亮白保濕潔面慕斯』,有助於可以讓莎菈桂比以往,更加可以好好享受意外的天倫之樂。

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『檸檬亮白保濕潔面慕斯』的你,歡迎洽詢莎菈桂

IG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arahKuei

LINE ID sarahkuei

【官網商品資訊】

官網

https://www.lamorongo.com

蝦皮賣場 https://shopee.tw/cawaiil?categoryId=67&itemId=346412079

粉專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MorongoCo/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