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打拼日誌2020前 · 愛情小則 · 投資理財2020前

「財富管理分享」想嫁/娶入豪門?!不如靠自己提升謀生能力

財富管理分享」想嫁/娶入豪門?!不如靠自己提升謀生能力

結婚前,認識的算命師、美甲師,和所有認識的女性朋友,都異口同聲的告訴我:

「喜歡男生有才華有什麼用,又吃不了飯、賺不了錢;女生的價值就是要嫁給有錢的男人,所以結婚對象,須要求男生有車、有房、有一桶金存款⋯。」

也認識很多親友,結婚對象都要求月薪五萬元以上,結婚後可以不用工作,還能常常帶她出去玩。

然而這樣的她們,不是未婚、離婚,就是找不到對象。當然,也有些女人很自豪,她們快要二婚,很幸福。

聽到這些女人們的經驗與婚姻觀,我能在心底默默吐血,心裡總是萬般排斥,心想男生又不是笨蛋,怎麼可能任你隨意宰割又不在意。

也認識一些女生參加付費的聯誼相親約會中心,強打可以認識台北高科技人才、經理級別的專業人士。

然而,當你要求結婚對象時,人家也有他們的心目中的一套標準!

而這些標準可能是你無法全部達到的,如果有那麼容易嫁入條件不錯的,那麼那些條件不錯的,為什麼要付那麼多會員費給聯誼相親約會中心?條件那麼好的他們,又為何單身那麼久?

所以,想要自己能入他們法眼,最簡單的方法就是:一、提升自己的價值;二、時間消化一切,慢慢等對方找尋另一半的標準,要求降低到你可以被他接受。

然而,我覺得第二點真的可以說是「可遇不可求」,時間戰是最不好估測的,結果也不一定可以符合自己的期待,又或者到最後是自己改變了預定的態度。

所以,要想嫁入豪門,最好的就是提升自己的價值。例如,提高學歷,是剛畢業入職的基本門檻,也是偶爾作為折偶條件的基本篩選條件;

例如,改變自己的個性、邋遢慵懶的外表、增加交新朋友的機會、多參加戶外活動,增廣見聞等等。

這些都可以開闊與異性之間的話題,從而培養共同語言和興趣,也可以藉由活潑的風格,主動邀約旅行的機會,還能趁機培養感情、就近觀察等等。

機緣,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情感,交流更多的關係,效果可以說是很不錯的。

這些改變,還可以運用在職場上,尤其改善人際關係的互動,也能讓你更加清晰未來的職涯方向,做出對自己更明確的決定。

莎菈桂在結婚前,也是經常參加「品酒會」,看到很多白領階級和藍領階級的人才,觀察到他們的氣度、談話舉止等等,因此很早心目中就有建立一把衡量尺。

婚前,也參加很多系列的講座、座談會、記者招待會,增加自己的思維能力、促進自己對未來規劃的各種想法,創造自己對未來計畫的執行力等等。

雖然飛哥楠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,但是剛好在我們相識時,他已經過時間的洗禮,對於折偶要求降低了不少,這才有了與我的這一段婚姻。

你說我聽到會不會難過😫!?

聽到自己不如人,難免會覺得委屈。因為我都這麼努力改變了,不是嗎?為什麼還不是男人心目中的Ms. Right?

同時也會感到很欣慰,因為這就是所謂的緣分,我依舊是和身邊的朋友不一樣!

走出了屬於我自己的價值,也因為這些外在和內在的改變,讓條件好的飛哥楠,在此時選中了我,與我締結良緣!

是慶幸!也是欣慰!因為我們從沒有錯過彼此!依舊是相互扶持,相互體貼,相互著想。

至少,我遇到了才華洋溢的另一半,不愁錢,也能在家當貴太太,還可以學習其他才藝不用擔心學費多寡,還可以做自己的事情滿足開一人工作室的生活方式⋯。

現在一切都上了軌道,希望未來一切都可以越來越好⋯⋯

如果你有什麼問題,或有任何想法,可以加入Line ID:sarahkuei0249,來告訴我唷!

祝 你有個高價值另一半陪伴在身邊!

【相關文章】

「財富管理分享」下班後社交費有多麼驚人

「財富管理分享」投資自己的外在值得嗎?買名牌可以當投資嗎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