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分類

(生活用品推薦)減壓正脊坐墊Roichen|超實用減壓坐墊 矯正坐姿 腰痠背痛別纏我

(生活用品推薦)減壓正脊坐墊Roichen|超實用減壓坐墊 矯正坐姿 腰痠背痛別纏我

從聖誕節開始,每天忙碌生活外,幾乎天天都被綁在椅子上,一個坐姿不好,就會引來腰痠背痛的問題⋯⋯

也因為長期坐姿不良,待在電腦前時間過長,腰痠背痛的情況就產生的變化非常多。

因此,聖誕節期間就入手韓國減壓正脊坐墊Roichen。

「減壓正脊坐墊Roichen」符合男女人體工學,讓坐姿可以更加舒服。

而且還有出兒童款,讓家庭成員都可以一起維持坐姿好狀態。

而且我最喜歡的是它可以支撐腰部,讓坐姿可以更加舒適、有依靠。

也讓重心可以更加穩固。

還可以輕鬆調整坐姿、無負擔👍

更厲害的是,輕輕一個,隨時可以帶去任何地方使用,不用擔心行李超重。

像是客廳沙發椅很軟、很容易讓腰椎不舒服。

但是,使用減壓正脊坐墊Roichen可以支撐腰部,讓坐姿很挺、很牢靠。

生活也忙碌起來,就會忘了身體狀況,時常坐姿不端正,導致躺在床上腰部感受不舒服。

使用「減壓正脊坐墊Roichen」,可以在固定位置擺放,讓忙碌生活可以輕鬆維持身體狀態。

即使不搭配椅子,單純坐在地板,也是可以維持身體重心,調整身體坐姿狀態。

讓懶骨頭可以改善,並保護的更好一點👍

減壓正脊坐墊Roichen最好的一個特點,就是它是獨立一個,不限制任何地方、任何定點、任何位置使用。

也可以放在地板上,不用擔心在整理東西時,腰部沒有支撐點,也不用擔心腰椎盤不舒服。

〖店家資訊〗

品牌名稱:Roichen Chair
產品名稱:Roichen減壓正脊坐墊
公司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溪南路一段460巷128-5號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oichen.TW

發表迴響